close

有空來吃一下想念的豆花,在新營吃了幾次豆花都很心碎,那個豆花根本不是用煮的,是用粉調製出來,吃起來有點像果凍,實在不是我的菜...,所以回來瑞穗就要去喝,我想念的豆花啦。

 

好像在瑞穗看到頗多觀光客,除了去紅葉泡溫泉、泛舟什麼的就沒了,覺得應該要來推薦一下冰店。

雖然現在開始冷風颼颼,但是人家有賣熱食,而且味道還不差,這會讓我不小心就懷念起台南的冰店,喔...,離題了,總之他的種類蠻多可以選的就是了,而且老闆很貼心的在桌上放了一堆旅遊景點的資訊,有些景點就連我這個土生土長的瑞穗人都沒看過...。

我跟菌子去點了豆花,上面是自己點的料,如果人沒有很多的話,老闆娘會問你喔,因為店裡才一個人,所以有時候人多要等一下。

 

這是菌子點的薑汁豆花,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跟老闆娘講你要濃一點,喝完你立馬就熱起來了,我只有偷喝一口,真的還不錯。


 

底下有地圖,如果剛來瑞穗玩不熟悉,也可以詢問一下老闆娘,基本上你不要太奧客,我想去哪裡都會有很好的答案啦,哈哈哈。

店名:我忘了,哈哈

地址: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北路一段48號(橘子廚房隔壁啦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