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妹我要在這裡介紹花蓮美食,應該說花蓮縣美食,自從台南回來以後就覺得喜好美食魂日漸衰弱,因為花蓮真的要開車才方便,在台南只要勤騎車,美食就在你身邊!

太激動了,這次是晚上跟菌子去觀音合作社送麵包,路上看到一間米達碳烤雞排,就強迫他調頭我要去補充我的美食魂能量。

不過因為晚上,拍照還在學習中,拍的不好請當示意圖[掩面]。

 

 

 

米達的店員是真正的花蓮人很悠閒,你要呼喚一下,不然以為沒人就離去,是很可惜的一件事情。


中間有個小插曲,就是米達店員跟我說,要先打電話過來確認她們有沒有開店,不然往往會撲空比較多。

 

買了兩份碳烤雞排,他的口味蠻多種的,去的時候不要急著點雞排,可以看看菜單在決定,而且也不一定像我一樣外帶,內用座位也很有氣氛,只是我沒有拍到,真是要推薦也不好意思太大聲,哈。

 

盒裝的雞排,蠻有意思的。

 

店員叫我下去次的時候先打電話,才不會真心換絕情,撲空。

 

 

 

也可以打電話先預定喔,如名片,這裡也是阿美族的部落,如果是白天也可以四處走走,景緻不錯喔。

 

 

 

回家就先拆開來吃,啊,雞排,真的是令人垂涎欲滴,一份才55元,個人覺得份量來說,還不錯啦。

任何口味都55元,下次要來試試看麻辣口味!

打開就香氣撲鼻,我還沒吃就聞道濃郁的碳烤醬汁撲鼻的味道。


吃完以後就覺得,在山區也可以吃到碳烤雞排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。

汁多味美,令人留戀不已啊。

 

完全是要靠運氣才吃的到的運氣雞排。

 

米達雞排

店址:花蓮縣玉里鎮觀音里149號

電話:03-8851171、0933486182

營業時間:看店主大人心情記得先打電話來詢問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