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開始冷起來,大概在外地太久今年呆在家裡,反而沒有感覺比往年冷,趁著今天天氣比較冷,帶菌子這個外地人去吃好料。

阿嬤的老店(中間那個日文字我打不出來,請原諒小女子中文化)

這裡超好找的,就在統冠的隔壁,如果你找不到路,可以問統冠在哪裡就看的到了,小店一間可是我高中吃過以後就很難忘記這裡,所以也沒有花什麼時間找路就是了。

之前是過來喝仙草奶凍,圖已遺失,可以參考其他人的推薦文,這間店還有賣冰的喔!

雖然沒有什麼裝潢,不過重點好吃就對了!況且價格還相當實惠喔!!!

 

 

有霧氣噴起來,拍的比較不好請多見諒,我太急著吃了,哈哈哈。

他上面看似只有幾粒花生米,東西看起來很簡單。

 

 

我撈,花生、紅豆粒、脆圓、湯圓,基本款!




喝一口,嗯,果然是阿嬤的老店,是我喜歡的味道。

花生的香氣跟紅豆粒交融在一起,再搭配上QQ的脆圓跟軟棉的湯圓,這真的是冷天的好滋味。

脆圓的口感很不錯,燒仙草也很香,聽說之前有報導過,我還害怕味道會改變呢,因為現在是一位年輕的老闆在經營,酷酷的喔。

忘了說,雖然我很推薦加花生米,他的香氣是外面隨便用的花生粒還要足夠,不過如果你不愛吃或是其他配料,可以先跟老闆說,他會幫你弄到好的!




冷天推薦:燒仙草NT30--溫暖你的好滋味喔,值得你慢慢回味喔。


夏天推薦:仙草奶凍NT35


阿嬤的老店

地址:花蓮縣玉里鎮光復路55號

營業時間:15:00-23:00(太早去吃不到喔!!!)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