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玉里火車站附近有一間歐義廚房,那天實在想不到要帶朋友去吃什麼沒吃過的簡餐,就突然想到之前爬文蒐集的歐義廚房,以前是藍山牛排可惜後來大學離開花蓮到台南讀書,就沒有在聽到消息了。

最喜歡店家開在火車站附近,因為只要有這樣大的地標,就非常好找,所以我沒看地址就出門了。

是說看到店家的時候太開心了忘記拍一下店照,哈哈哈。

 

菜單請閱,這就是我喜愛的菜單,清清楚楚就可以知道你想吃什麼不想吃什麼,荷包也知道XD。

 

不過他每一樣都好漂亮,不知從何著手。

 

後面是告訴你今日附餐是什麼,每一道幾乎都是套餐,底下有果香類的咖啡,也挺不錯。

 

 

上餐具,這次水杯裝的是白開水,簡單點覺得好多了。

 

很快就送上濃湯跟土司條,走前服務生還很歉意的問是否可以稍等,以整間店客滿的狀態,當然要爽快的答應,人手真的太少了,所以為了好吃的等待一下是值得。

 

 

 

上菜就立馬泡到濃湯裡面,拿的時候覺得好軟喔這個土司。


 

 

上菜時間點很好就是,這道用完才送下道菜,濃湯用完服務生很迅速送上凱薩莎拉。

 

 

以新鮮度來說,這道凱薩莎拉很不賴,起士粉跟醬汁搭配的很不錯,整體感我很喜歡。

 

 

 

阪腱牛排(應該),這個是七分熟,一上桌就香味四溢,你絕對會留口水。

 

 

香氣真的很足夠,淋醬後來有滋滋聲,害我們這些還沒上菜的心癢難耐。

米飯跟青菜其實還不錯,不過牛排的風采大大的搶過它們。

 

 

小犢牛菲力,這個吃起來的很特別,我有吃到滿滿的肉汁,其實遠看很像香腸淋醬,哈哈哈。

 

 

 

莎朗牛排,也是不錯的選擇之一,可惜我沒偷吃到。

 

 

 

最後最後就是我的墨魚義大利面要上場了!

登登登─登!

花枝好肥,麵條的軟硬度剛剛好,千萬不要懷疑他是不是意麵條,吃起來的口感不一樣阿,太太!

請不要看他平凡無奇,又黑漆漆,你吃完以後會大驚失色,原來你錯怪它了!

很好吃,後來強烈邀請我的朋友試吃看看,他們吃完以後,看我裂嘴大笑才知道上當了。

如果你是一個樂於分享的人,我請你一定一定要點墨魚麵,很好玩喔,哈哈哈。

 

藍色小山歐義廚房

花蓮縣玉里鎮光復路156號

TEL:3888538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