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菌子冷戰,一早醒來想想還是算了,新的一天,不開心的事情就算了,我還很多事情要忙呢。

是因為什麼不開心也不重要,反正一直都是這麼回事,你不願意改變我也不想犧牲,就像我媽沒成功改革我爸,我爸也沒有革命成功過,日子還不是這麼過下去,吵吵鬧鬧也這麼多年,何必讓自己過不去,更何況我又沒那張紙,更不需要如此。

 

我有你不明白的思維,你有我不懂的堅持,我們互相尊重吧,真沒有吵架的必要,坦白一點說,我不想要過那種大小聲的生活。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賴寶貝烘焙實驗室 的頭像
寶貝

賴寶貝烘焙實驗室

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