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菌子冷戰,一早醒來想想還是算了,新的一天,不開心的事情就算了,我還很多事情要忙呢。
是因為什麼不開心也不重要,反正一直都是這麼回事,你不願意改變我也不想犧牲,就像我媽沒成功改革我爸,我爸也沒有革命成功過,日子還不是這麼過下去,吵吵鬧鬧也這麼多年,何必讓自己過不去,更何況我又沒那張紙,更不需要如此。
我有你不明白的思維,你有我不懂的堅持,我們互相尊重吧,真沒有吵架的必要,坦白一點說,我不想要過那種大小聲的生活。
昨天跟菌子冷戰,一早醒來想想還是算了,新的一天,不開心的事情就算了,我還很多事情要忙呢。
是因為什麼不開心也不重要,反正一直都是這麼回事,你不願意改變我也不想犧牲,就像我媽沒成功改革我爸,我爸也沒有革命成功過,日子還不是這麼過下去,吵吵鬧鬧也這麼多年,何必讓自己過不去,更何況我又沒那張紙,更不需要如此。
我有你不明白的思維,你有我不懂的堅持,我們互相尊重吧,真沒有吵架的必要,坦白一點說,我不想要過那種大小聲的生活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