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因為嫌棄奶油餅乾吃膩了,後來老爸拿這個來騙小孩,根本就是一模一樣的東西,可惜後來我還是上當了,老弟對這玩意大概沒印象,他聲稱小時候的事情都忘光,至於是不是事情有損他少男的顏面就不得而知了。 
那時候我大概很貪吃吧,畢竟有三顆貪吃痣不假,哈哈哈,不過家裡也很方便,可以假公濟私,因為客人定製的餐盒,所以多做了一些犒賞自己囉。 

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試作新產品要很注意,畢竟還不熟悉的食譜在手上,偶有失手你會懊惱不已。這次跟德麥叫的巧克力磚可能保存不良變質了,溶化的時候質地沒有很漂亮,只好拿來作餅乾,不然一大箱都要扔光,我會很心痛。
 

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

最近很忙,連著好幾天沒更新我的網誌,突然想到還有個餅乾還沒整理上來,趕快偷空上來整理一下。這樣忙碌,大概在22號後就可以緩解,決定考完試以後,要放假放到跨年參加完朋友的婚禮,再從新的一年開始!
昨天拿到珠友的手帳了,好開心,為了當成禮物,還為拆封,好期待喔!
 

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天氣很好,好開心,適合研究新玩意的好日子,前陣子作肉餅,不小心把芝麻弄濕,本來想說要弄烘乾,後來覺得麻煩,乾脆弄個超有料的芝麻餅乾自己吃,還沒有吃過加很多芝麻的口感,因為平常要顧慮成本跟價格,所以用料也要注意,趁這次公器私用一下,不然特地開爐烘芝麻,也是很浪費電的不是嗎?
不過我還是有拿去店面販售一下,雖然大多數都進我巴豆了,哈哈哈,完全是要自肥來著滴。
 

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 感冒一直好不了,嚴重的時候昏昏沉沉的躺在床上,幾天就這麼過去,一堆作品整理完都沒放上來,倒是有點浪費時間,難為菌子整天聽我的咳嗽聲,睡的不好,又要早起工作,真的是辛苦他了。
最近看了幾款單眼,真的好心動,可是又擔心自己沒那個實力,所以有空都在研究單眼的資料,當然也沒忘記我熱愛的小點心囉。
作餅乾的重點就是調味,再來是形狀,只要掌握這兩個要點,其實很多東西只要多嘗試,很快就能得心應手,很多事情大概都脫離不了「動手作」這三個字,只要你願意,沒有什麼不可以,是吧。

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是不是吃甜食就會心情好一點呢?
 
我的答案是肯定的,當你覺得很傷心,跟親暱的人感情不和睦,覺得全世界都在打壓、傷害你,甜點,它會令你低落的情緒稍微好些,會覺得其實還沒有那麼糟糕。

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試作義大利脆餅,店裡是從來不會有這種新奇事物,畢竟花蓮市場不大,大多數要便宜實惠為主,至於要如何改成大家都覺得經濟又實惠兼特色,就是我一直頭很大的課題。
畢竟我熱愛烘焙,商業行為我就相當不擅長,大概是沒辦法開店,因為每次都覺得不想加添加物而自找麻煩,然後在家裡就會變成辯論大會,沒有一次有結論。
 

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