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決定要好每天自己弄早餐吃,吃完才想起來忘記拍照,有點懊惱,

前天在樓下畫了蛋糕覺得自己真的很偷懶,然後想說來認真一下做個裝飾蛋糕,立馬被制止,再老弟跟菌子的曉以大義以後,認命的畫與老爸風格相去不遠的鲜奶油蛋糕,現在想來也是對的,這裡的市場就是不接受,你縱然想要大展身手也是要按規矩來。

 

我覺得可以紀錄一下自己的蛋糕,檢視自己進步的程度,目前最想學會的就是造型蛋糕,總覺得畫起來很複雜。我要開一個專門放蛋糕的資料夾,來檢討自己有沒有進步一點!

 

現在菌子跟老弟都在畫蛋糕,我當然不能落後太多。

 

現在睡前都習慣翻一下書,主要是平常都拿來打電動,現在小羊楊跟老弟天天在那邊炸彈超人,我當然是自動自發洗香香躺在床上翻我想看的書,順便陪菌子這個怨婦。

 

最近很想學攝影,不過入門難度好像頗高,昨天在那邊玩相機試拍散景似乎可以應用在拍攝食物上,結果我東西準備好,老爸就把相機借出門,我好想買單眼喔,最便宜的也要兩萬初,應該要來存錢吧。

 

放一張昨天拍散景的照片,我覺得蠻好玩的,字體越遠越模糊。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