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安,今天起床就替家人先弄盤歐姆蛋,然後第一個享用完,我就開溜了。

摸東摸西也九點半,才想起還沒寫網誌,突然時間很多,不知道該如何利用,昨天跟菌子約好星期天要來拍照,我得想想要作哪些東西來拍,一定要可愛一點又屬於我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,每次跟老爸說他都不太能夠理解,女孩子就是喜歡可愛的東西,雖然他老是覺得我都搞亂他的原味風格,但是還是沒有禁止,雖然他禁止我也沒在搭理他,先不要拿倫理罵我,創作應該是自由的體現,所以創作只要食物可以吃,不浪費,也沒有什麼規矩好遵循,是吧!

昨天畫蛋糕,差點要笑死,五分鐘就畫完,菌子超傻眼,還可以過關,其實我只要看到好看的DM就會留起來,久了就有很多資料可以參考,畫蛋糕前再參考一下資料就沒問題了!

今天要去忙了,本來想要偷看王牌律師2,每一集我都很喜歡,很有趣的影片,有空可以來寫個心得感想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