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弄三明治給他們吃,新手上路,做起來歪七扭八,就不po圖了,我那個傷心啊...,怎麼這麼困難呢?

尤其是漢堡肉,調味真的好困難喔,總之再嘗試看看。

看起來好像很簡單,其實我手殘殘,今天總結早餐的心得是:不要貪多放太多在土司裡面,放在外面裝點一下表面也不錯,明天要改一下內容,但願能夠越弄越好。

昨天小羊楊來家裡,我們幾個好動的擠在一起完炸彈超人,炸的樂此不疲,不過還是太晚睡了,今天要調整一下生活作息,否則每天都這樣熱衷電動,我會有強烈的罪惡感。

我熬夜菌子也跟著熬夜,相當不理想,至少要健健康康的才能陪我上山下海,哈哈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