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近日去看雷神索爾,很萌很萌尤其是那身肌肉!!!

 

說到這個就會忍不住回復本性,肉慾果然是不可抹滅的本性。

 

帥哥是人人愛,不過電影跟小時候看的故事略有出入,約略交代一下劇情,

主角他爸是奧丁,索爾他弟洛奇是寒冰巨人的孩子,不過被他老爸撿回來當孩子照顧,

劇中兄弟愛真是強烈的激盪我心靈,完全忽略嬌小可愛的女主角,本戲一整個就強調力量,

主角拿著雷神之鎚衝來衝去的蠻力形象,跟沒有武器就開始嬌弱的鬼吼鬼叫,實在是...太讚了!

哥哥是陽光健氣受,那他弟洛奇就是一枚腹黑攻,這種兄友弟恭的戲碼我最愛了!!!

弟弟一整個走亦正亦邪的路線,光想力量不足的他要用計謀撲倒哥哥,就可以激起翩翩漣漪。

 

本戲大推薦同女觀看,不過男生也可以去看嬌羞的小家碧玉跟巾幗英雄的女角,外型就可看度頗高,其他就是BL的天下。

觀後感實在是很難解釋老爸跟兒子們的愛,還有兄弟間那種相依相偎卻又矛盾到不行的距離,

如果他是一本BL要下小注解就是:雷神索爾 NP 父子 年下 腹黑攻X健氣受。

 

其實寫到這哩,我已經不想管過網看的那些故事,有萌點才是王道已經深據我心,

以上就是,雷神的觀後感,整部戲唯一的敗筆,就是片尾太長,為了廁所沒看見...,

總之他已經激起我要補看英雄系列的FU,希望其他也這麼萌~~~

 

 

結論是:就算有肌肉還是只有被撲倒的份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