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不是吃甜食就會心情好一點呢?

 

我的答案是肯定的,當你覺得很傷心,跟親暱的人感情不和睦,覺得全世界都在打壓、傷害你,甜點,它會令你低落的情緒稍微好些,會覺得其實還沒有那麼糟糕。

 

有些事情,學校跟教科書沒有告訴我們,但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,這個社會太多傷害的故事,因此如何適時的治癒自己是很重要地,甜點一值都能夠令我歡愉,我都這樣告訴自己,不如暫且忘掉那些傷害我的人們,放輕鬆休息一下,又能夠當個新女性繼續向前走。

我曾經讀過一段話,那時候因為體型、外貌受到了傷害,覺得生命中抑鬱不得志,卻因此正視當時的消極自卑,現在分享給大家─

 

「我要變成蝴蝶。

雖然現在是沒沒無聞的幼蟲,

不過在不久的將來,我將穿上漂亮的衣服,

帶上自由的翅膀,自由自在的飛翔。」─Aness.An

 

很多事情都是有過程的,願妳永遠都告訴自己,不要放棄!

 

材料:

奶油 30g

砂糖 25-30g

香草糖 2g

鹽 1g

雞蛋 1顆

低粉 50g

椰子粉 20g

裝飾用:

蛋液 適量(用)

砂糖 適量 (可以不加,裝飾用。或者將材料中的砂糖一部分改作為裝飾,灑在上方。)


做法:

所有粉質材料過篩,將材料依序攪拌均勻,成團後整形成長條狀,圓柱或者長條皆可,將裝飾用的蛋液刷在表面,滾上糖粒,冷藏0.5-1小時,取出切片。

溫度:上下爐200/150度;單爐190度

時間:15-20分

 

小點:椰子粉本身沒有甜度,不要一次減少太多糖粉,會造成風味的改變喔。

 

過程圖


奶油跟糖粉先結合。

 

加入砂糖及調味料。

 

加入篩過的粉,最後拌合椰子粉。

 

成團,如果覺得很粘手,可以拿去冷藏10分鐘,會比較好操作喲。

 

捲成圓柱狀,或者長方條都ok,你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更改一下形狀,完成拿去冷藏0.5-1小時,要完全冰硬喔,這樣切起來形狀才會漂亮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