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,今天的清晨誌有點晚了,用網誌總結就是─戰場。

清晨起來先弄早餐給大少爺跟菌子吃,接著又突然冒出兩大盤銀絲卷麵包,趕緊包一包給客人,又被叫到老爸的樹園幫忙移植九瓊(參考別人的照片,我渾身都是泥巴就沒拍了。),衝回家已經準備開飯了,老媽說又給我逃過一劫。


雖然我不愛煮飯,不過還不至於都不幫忙,皇后娘娘您誤會了呀。

 

接著送菌子回台南參加喜宴,才好不容易安靜下來,開始覺得有點累。我喜歡按照順序來,偏偏店裡就常常會有突發狀況,然後加上不按牌裡出牌的大少爺跟老爸,常常會讓我手忙腳亂,兩個添亂大魔王......。

昨天培養的法國麵團,今天烤起來口感讓我有點失望,免揉很柔軟,但是說實在的吃習慣有彈性跟拉力的麵包,我有點吃不習慣。

 

好在昨天有折丹麥皮,做了芋頭可頌,比較沒有這麼傷心。

 

整理整理來寫食譜好了,我覺得蠻好玩的。

簡單拍一下,沒有拍切面是因為已經被消滅殆盡,我永遠都慢半拍,但應該要感到開心,至少有人很享受你的作品。

 

是該想想今天要來挑戰什麼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