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安,今天覺得比較不疲倦,大概是準時11點上床睡覺吧,雖然我開始減肥,但情緒也比較和緩,昨天做的藍梅麵包大成功,不過還沒有拍照就被消滅掉了,今天再來挑戰其他口味好了,我覺得挺有趣的,揉麵團就當運動吧!

今天一定要記得拍照,我想增加自己作品的數量,以往都沒有好好紀錄,現在到是有點後悔。

昨天小羊楊跟老弟玩了一整晚的電動,被問及是否再幫忙撮合,我其實沒有什麼想法,自然就好,可是我總覺得自己最好的朋友跟家人不能成為好朋友,心中有點遺憾,大概是這種心情下驅使我去邀請他們加入我跟菌子的活動,希望她們能夠成為好朋友,在進一步就要尊重她們自己的想法。

 

其實在一些事情經歷過,就知道感情這玩意勉強不來,愛情跟友情就是這樣,像黏著劑多了一點太黏,少一點又容易分開;你黏太多人家覺得不舒服,黏太少人覺得不重要,很是麻煩。


對於家人朋友愛人,我喜歡有點距離,有點空間,生活也比較自在。


但也有些人,你無論是多黏多不黏,他們就是永遠在那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